跨省联动齐发力 春风送岗暖兵心

——浙豫两省联合举行退役军人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3-26 17:3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招聘111.jpg

3月24日上午,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尊崇之光在行动、军创企业进校园”退役军人大学生专场招聘活动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行。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教育厅、省人力社保厅及开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招聘会。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浙、豫两省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军人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助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具体行动,通过跨区域联动协作,着力破解退役军人人力人才资源和就业岗位区域分布不均衡问题,实现优质就业岗位资源共享,促进两省退役军人高质量充分就业。活动现场,来自两省750家用人单位汇聚开封,提供就业岗位近2万个,进场求职的在校大学生及退役军人大学生1.5万余人,达成初步意向6000余个。

下一步,浙江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总结经验,持续探索创新,进一步突出就业优先导向,加强与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和京津冀等地相关区域优势互补,形成常态化合作工作机制,助力退役士兵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