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24年厅党组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例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3-26 17:3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24年厅党组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例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1.jpg

3月26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召开2024年厅党组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例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浙江省机关运行保障工作条例》,审议通过2024年度厅党建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和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旭阳主持会议并带头领学,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国胜和周剑作中心发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华水作交流发言。

胡厅长1.jpg

会议指出,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把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逻辑本质、精髓要义、实践要求,聚焦自我净化提党性、自我完善补短板、自我革新求突破、自我提高强本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会议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法治化水平。特别注重干部职工对政策制度的学习运用,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的能力,充分发挥法治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行稳致远。

会议要求,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加快打造勤廉并重的新时代机关党建高地。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作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快打造勤廉并重的新时代机关党建高地,为建设“崇军浙江”、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凝心聚力、赋能添彩。

厅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厅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厅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