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松副厅长赴丽水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9 17:3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6月6日至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国松一行赴松阳县、缙云县开展主题教育课题调研。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勇刚,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志阳,松阳县、缙云县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郭厅1.jpg


调研中,郭国松一行先后走访武警松阳中队、金卫安保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缙云县人武部、武警缙云中队等地,实地查看斯奈克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浙江汉达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卡美文具有限公司等军创企业情况,与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有关同志进行座谈交流,重点了解丽水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权益维护等情况;同时座谈听取宁波市和缙云县两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代表分享创业经历,见证奉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缙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山海协作”签约仪式;看望慰问缙云县困难退役军人朱新夏,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传递关心关爱。

郭国松指出,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对于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全面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全力、高效、精准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让退役军人更有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郭国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主题教育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就业创业等工作结合起来,广泛开展军民共建、共学共促活动,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

郭厅2.jpg

厅就业创业处、军休服务管理处有关同志陪同。

(丽水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