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松副厅长一行调研嵊州市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0 17:25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3月1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国松一行调研嵊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绍兴市及嵊州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郭厅1.jpg

郭国松一行先后来到贵门乡茶京堂茶业炒制工场和种植基地、初闻民宿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带动当地共同富裕等情况。调研中,郭国松勉励军创企业负责人要提升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通过借势借力打造高平台的销售渠道,把藏在深山里的优质茶品呈现在更多的消费者面前,引领带动周围农户和退役军人共富创收;要继续做好原始民居和自然风光相互融合的品质民宿,不断提升民宿打造的风格意识,引领带动民宿产业形成集聚效应,为乡村旅游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郭厅2.jpg

郭国松指出,在嵊州这片创业的热土上,退役军人凭借自强不息、勇于创新、讲求实效的精神,涌现出一批批创业先锋。要坚持把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作为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现实行动,切实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工作重点,积极引导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到经济建设主战场。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郭国松对嵊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作用,着力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帮助对接扶持政策,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帮助退役军人实现充分就业、体面就业和稳定就业,力争实现军创企业立得住、走得远、干得好。

(嵊州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