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 凝聚共识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3-02-02 11:06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台州111.jpg

2月1日上午,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处长述职会。会议旨在为机关各处室、中心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搭建一个平台,更好地推动2023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办公室、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安置创业处、优抚褒扬处、双拥办、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依次作2022年度述职报告,分管领导点评并提出2023年工作目标和要求。

大家认为,2022年是台州市退役军人事业发展不平凡、不平常的一年,完成退役军人系统从有到优的转变,成果斐然、亮点纷呈、成绩突出,是全局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

大家表示,2023年是新的起点,我们一定要有家国情怀,有大局观念,有系统思维,有风雨同舟的胸怀,有忘我的境界,一起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

述职结束后还开展2022年度工作人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