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云举厅长参加省军供站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11:46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省委以及厅党组的部署要求,2月1日下午,省军用饮食供应站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云举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省军供站党总支书记、站长何铁峰代表站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站其他班子成员一一进行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六个带头”,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并开展相互批评,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林云举充分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重视程度高,会议氛围好,整改措施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林云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以特别坚定的政治信仰、特别清醒的政治头脑、特别过硬的政治定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全力担当尽责,服务中心大局不松劲。进一步发扬军人作风、战斗姿态、斗争精神,紧扣“两个先行”奋斗目标,紧密结合岗位职责,深入践行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探索服务退役军人的方法路径,扎实做好军供保障、退役军人思想教育等工作。要做到风清气正,护好政治生态不懈怠。班子成员要坚持以身作则、作出榜样,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管好家属,始终保持亲清政商关系。全体同志要提升过硬本领、锤炼过硬作风,严守纪律底线、筑牢廉洁防线,像军人一样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充分展现为军服务的良好形象。

厅机关党委(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军供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