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谋划部署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3-02-01 14:05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宁波111.jpg

1月31日下午,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和全市“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省委以“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为主题召开“新春第一会”,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在全市“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动员会上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树立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的大追求。全市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立足服务中心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年的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把“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决战”的干劲鼓起来,把全心全意服务退役军人的导向树起来,把知责担责、团结奋斗的合力聚起来,全面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和上级关于退役军人工作指示要求。要坚持在大局下行动,每位干部要从大局发展的“大坐标”中找到自己的“小坐标”,从全局工作的“大目标”中找到自己的“小目标”,上下形成合力,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要全力为大局助力添彩,眼里要有活,心里更要有人,既要强化服务保障,切实提高退役军人满意度,又要激发退役军人作用发挥动能,持续增强退役军人尊崇感内生动力;要勇于在变局中开新篇,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主动求变中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全力以赴推进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宁波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