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 就业暖心

发布日期:2023-01-31 17:2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春风送温暖,就业显真情。连日来,我省多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春风行动”,积极为企业和务工人员牵线搭桥,让求职者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绍兴市越城区9.jpg

绍兴市越城区举办2023年“新春送岗位、就业再起航”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活动,为广大退役军人牵线搭桥,助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活动前夕,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新闻媒体、微信、QQ和短信等方式集中推送信息,并联合17个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整体联动,开展全方位宣传工作。此次招聘会共协调辖区内38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适合退役军人就业岗位达320余个,现场800余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参加,达成就业意向350余人。

龙游县9 (1).jpg

龙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县人社局联合举办“春风行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解决就业难题,助力退役军人实现“家门口”就业。工作人员现场为退役军人介绍就业创业政策、岗位介绍、招聘条件及业务咨询等情况,并结合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自身情况,热情推荐工作岗位。55岁退役军人杨伯说:“之前在外地工作,现在年纪大了,想回家就业。这场招聘会提供岗位很多,我选了两家比较适合我的企业,已经填写简历,工作人员告诉我有时间的话可以直接过去面试。”据悉,此次现场招聘会有2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800个,岗位涉及销售经理、操作工、保安、公安辅警等,涵盖多个行业。200余名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参加,现场达成就业意向退役军人及其家属17名。

龙游县9 (2).JPG

开化县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县新东方广场拉开帷幕。此次招聘会参与企业61家,提供就业岗位500个,用工需求3000余人,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前来参加应聘退役军人积极投递简历、登记报名,与用人单位面对面咨询岗位详情、福利待遇、政策宣讲等“一站式”就业服务。全场吸引123名退役军人及家属进场求职,95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云和9.jpg

云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社局、县市场监管局等联合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在县中山广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设“政策宣传专区”,为退役军人解难答疑,宣传就业创业、抚恤优待等政策,帮助大家及时掌握最新政策动向,了解最新就业形势。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退役军人穿梭在招聘企业展位前,认真浏览招聘信息,并与招聘企业面对面深入沟通交流,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综合多地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