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 广泛开展“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推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19:1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近日,德清县积极向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宣传“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并为“指定捐赠对象”办理“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先后发送短信通知1.3万余条,并利用德清新闻、德清发布等媒体平台进行有效推广。

该县莫干山镇积极将“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申领工作深入村社,做到人人知晓,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达至每一户退役军人家庭。9月26日,辖区何村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前往困难退役军人家庭王春宝家中,告知王春宝“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相关事项,针对他家情况属于“指定捐赠对象”,所以在王春宝自愿的前提下为其申“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

王春宝高兴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社会各界对退役军人的帮助,为我免费办理了防癌抗癌专属保险,让我的生活又了更多保障。”

(德清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