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松副厅长调研湖州市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8 19:2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9月26日至2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国松一行调研湖州市退役军人工作。湖州市副市长夏坚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田立新,吴兴区副区长王占山,长兴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赵峰,德清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剑峰以及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吴兴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浙江佳成创业园、长兴县农民哥家庭农场、莫干山镇军创民宿联盟等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县两级退役军人有关工作汇报。

郭国松充分肯定湖州市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移交安置、服务保障、权益维护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郭国松强调,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历史定位、目标任务、方法路径,不断提高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郭国松要求,要高质量落实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全方位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不断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要持续发挥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服务保障退役军人一线阵地作用,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要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就业创业处、优抚褒扬纪念处和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湖州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