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华水副厅长调研丽水市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6 17:38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9月21日至23日,浙江省双拥办副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华水一行到丽水市青田县、松阳县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听取退役军人有关工作汇报。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勇刚,青田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兵,副县长杨军伟,松阳县长梁海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建广,副县长彭敏以及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驻青部队、军创企业——瓯蓝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松阳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双拥广场、民兵训练基地等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县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汇报。

徐华水充分肯定丽水市在退役军人除险保安、就业安置、双拥创建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厅有关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放心不下”的使命感,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摆在首要位置,完善先进典型表彰宣传,培育选树“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讲好新时代退役军人故事,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要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高质量落实好退役军人优待安置工作,推动形成部门齐抓共管、军地协调联动、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厅办公室、移交安置处、服务中心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丽水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