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金土副厅长调研宁波市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1 17:27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9月19日至2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金土一行到宁波市及鄞州区、象山县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听取宁波市退役军人有关工作汇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焕平,鄞州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立伟,象山县长李晓东、副县长吴志辉,以及市、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陪同。

19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退役军人有关工作汇报,对宁波市退役军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20日,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鄞州区东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象山县西周镇、丹西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与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退役军人有关工作汇报。

方金土指出,宁波市退役军人工作有许多可圈可点的工作,希望你们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两个先行”,继续发挥优势,不断开拓创新,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持续走在前列。要高质量安置好今年退役军人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的成色。要有序推进退役军人数字化改革工作,通过数字化手段,切实把退役军人基础底数摸清楚。要充分发挥好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作用,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宁波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