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登尚一级巡视员调研杭州市西湖区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6 16:56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金登尚一行赴杭州市西湖区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金登尚一行实地查看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西湖区退役军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金登尚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时间临近,各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抓好退役军人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退役军人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发放,安置就业等工作,加强问题摸排力度,妥善处理有关问题,落实责任追踪制、包案化解制,联合有关部门,分级负责、形成合力。要夯实服务保障体系基础,充分发挥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作用,运用好数字化手段,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确保问题解决在萌芽、矛盾化解在基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军休服务处、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

(西湖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