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 | 召开2022年度部分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8-17 14:3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上午,嘉兴市南湖区召开2022年度部分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见面会。

见面会上,6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含退出消防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安置就业科负责同志领学相关制度,6位转业士官分别签订相关承诺书。局有关领导就安置政策作了宣讲。

会议对各位退役士兵转业安置到南湖区表示欢迎,表示南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尽心尽力为转业军士做好安置服务工作,积极争取安置岗位,提高安置质量。

会议要求,服从组织安排,以积极心态看待转业安置;严守规章制度,服从待安置期管理;退伍不褪色,永葆本色再立新功。大家在今后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部队军人优良作风,珍惜荣誉、永葆本色,主动融入地方,刻苦学习新知识和技能,主动做好身份转变,尽快适应地方,完成人生第二次转变,以行动的高标准、工作的高成效树立退役军人群体良好形象,为社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南湖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