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 | 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17 14:3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上午,江山市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市19个乡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专职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21年服务保障体系创建工作,指出创建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点上出彩,大陈村红色旅游体系建设,坛石镇红色品牌建设及退役军人农场蛋鸡养殖业等创新创业成果显著。片区出色,虎山街道等4个片区在全国示范性退役军人服务站及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中成果显著。面上开花,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初步形成以点带面,面上开花,服务保障渐成体系的新局面,成绩取得来之不易。部署今年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创建工作,强调2个100% 和一个20%任务要求,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工作再开新局。

会议要求,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明确任务,抓紧落实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高质量高要求。加强领导,推进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标准化精细化。要以走在前列的高度自觉,满腔热忱做好退役军人服务,高水平推进退役军人工作现代化,不断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开创新局面,努力打造一座英雄城、崇军城、双拥城,为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县城贡献力量。

(詹来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