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华水副厅长赴舟山慰问海岛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2-08-12 16:4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8月9日至1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华水代表省双拥办来到舟山走访慰问海岛部队,舟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韩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31610部队、普陀区和嵊泗县有关负责人分别陪同慰问。

徐华水一行先后赴东福山、庙子湖、嵊山等偏远海岛,看望慰问驻岛官兵,查看营区建设,参观军史场馆,与官兵代表座谈交流,了解官兵生活情况,调研海岛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工作,并送去慰问品。  

徐华水对海岛部队长期以来为浙江改革发展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部队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广大海岛官兵坚守一线、无私奉献表示敬意。希望海岛部队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为浙江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新的双拥伟力;继承和发扬以庙子湖精神为代表的海岛部队光荣传统,持续深厚“祖国为重、海岛为家、艰苦为荣、奉献为本”文化底蕴,守好前哨、当好传人,丰富海岛精神新时代内涵;聚焦强军备战,苦练精兵,矢志打赢,锻造“四铁”过硬部队,争当“四有”革命军人,巩固建设东海前沿坚强的海防哨所。他要求地方党委政府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呼应部队所需、提供地方所能,有效解决海岛部队现实困难,高度关注官兵身心健康,满怀热忱为海岛官兵谋实事、办好事;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舟山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