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待证动态 | 退役军人携优待证在永嘉可享多重福利

发布日期:2022-06-30 15:2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永嘉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优待证首发仪式暨第二批优待场景运用单位签约仪式,拥军单位温州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中国移动永嘉分公司、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参加签约,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代表参加活动,首批共发放优待证935张。

据温州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介绍,今年5月,全县部分景区面向全国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免费游玩试点工作以来,共为2500余名优待对象减免门票费用10万余元,下步还将在去年10个景区基础上,再增加楠溪江航空飞行基地、灵运仙境、百丈瀑等3个景区,进一步扩大“嘉兵游”免费项目,让更多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免费畅游永嘉。

中国移动永嘉分公司为永嘉退役军人提供“5G嘉兵优待卡”专属福利优惠。同时,为加大崇军导向及荣誉激励,永嘉移动还推出特殊减免与奖励,新入伍军人办理相关套餐后,年度获评优秀士兵、优秀士官以及入党的,我们赠与相应话费补贴;对立功人员可享受高价值套餐的大幅优惠,比如获二等功人员价值每月239元的套餐免费使用10年。

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表示,红蜻蜓在提供购物折扣优惠的同时,还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上设立“嘉兵富”项目,为退役军人设置绿色招聘通道及相应帮带措施。针对有意愿创业退役军人,红蜻蜓还将提供全国各地空白市场优先加盟或联营权益,并予以额外的指导帮扶。

县人武部政委有关负责人在活动现场勉励老兵,要在不同岗位上保持着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对军营的热爱化作前行的不竭动力,发扬不畏艰难、敢打硬仗的精神,无私奉献、发光发热,成为建功新时代的表率。

(永嘉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