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开展军事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16:3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强化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军情怀,6月2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党员干部走进驻杭空军某部过“军事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金土、徐华水、郭国松、丁国胜,厅机关和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驻杭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听取部队关于武器装备的介绍,观看视频宣传片,近距离感受正规化的军营生活,与部队官兵深入交流思想,并在营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部队厚重的历史底蕴,先进的装备技术,昂扬的精神风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甘于奉献的家国情怀和永不言败的战斗精神,让全厅党员干部深受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退役军人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扛起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政治责任,锚定“两个先行”、奋力实干争先,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持续推动我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