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 | 老兵救援队寻回走失老人

发布日期:2022-05-20 14:56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真的非常感谢他们,要不是你们帮忙,我们一家人可能还在焦急寻找”,5月16日,缙云县新建镇西乡老兵救援队收到一面写着“倾情奉献、寻人神速”的锦旗。

5月3日晚19点30分左右,服务站接到群众电话,称七里乡一名家住新建花园市场的七旬老人走失,天色已晚,家人十分担心,请求救援。新建镇西乡老兵救援队立即出动10人进行搜寻,队员们分头多路细心进行寻找,对老人有可能出现的区域进行地毯式搜索,经过所有人员的不懈努力,次日9点20分传来好消息,在新建镇溪南村王弄坑山上找到老人,救援队轮流将老人抬下山。

据了解,缙云县新建镇西乡老兵救援队成立于2021年11月,是一支以退役老兵为骨干的应急救援队伍,目前共有21名队员,该团队秉承“秉老兵之志、树社会新风”为理念,积极为美好缙云建设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施瑾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