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 与泰隆银行开展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2-05-19 16:3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5月18日,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泰隆银行杭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协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泰隆银行杭州分行有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旨在积极发挥金融系统在退役军人工作中的特色作用,是立足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走在前、谋新篇的务实之举,也是杭州探索拥军优抚社会化,构筑服务保障“三驾马车”,践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价值导向的生动实践。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与泰隆银行的合作,持续推进党建、红色教育、就业创业、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同时积极主动担当、精准服务,奋力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努力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引领、发掘动员更多企业和社会机构参与拥军优抚事业,持续推出更多惠及退役军人的服务举措,真正让退役军人感到温暖、得到实惠、受到尊重,以实际行动确保在共同富裕路上退役军人一个都不掉队、现役军人家庭一户都不少;在“城市之窗”中,展现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靓丽风景”。

(杭州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