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城、嘉善 | 谋划推进新年度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0 15:35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日前,杭州市上城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纷纷召开新年度工作推进会,谋划部署退役军人工作。继全区工作会后,1月17日下午丁兰街道召开新年度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区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精神,明确春节走访慰问工作要求,学习优待证申领“十问十答”,全力推进新年度工作有效落实。会上,蕙兰、后珠苑、丁兰、赵家苑等优秀服务站代表就2022年退役军人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并就如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谈了心得体会。据悉,今年以来,上城区全系统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协调效率,提振工作状态,自觉克服工作困难,以钉钉子精神,以首创者心态,强化工作落实,高质量推进全省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试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近日,嘉善县召开退役军人工作现场推进会,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分管领导、服务站站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参观新近完成提档升级的天凝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推进会上,各镇(街道)退役军人工作负责同志交流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经验和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等内容。会议肯定各镇(街道)2021年度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2年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县退役军人工作要聚焦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等重点,进一步抓好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拥军优抚、就业创业等工作,为全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嘉善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