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 | 启动“为企业 谋发展”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1-19 16:4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近日,乐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一心一意为企业、政企合力谋发展”专项行动有关部署要求,迅速行动,扎实开展专项行动工作。

局班子领导以及中层干部第一时间前往结对4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向企业送上最新的乐清惠企政策汇编,并详细介绍部分政策的具体内容和申报方式,同时向企业送上助企联系单。

在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与实地参观中,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运行、人才需求、产能发挥、市场拓展、要素保障等情况,重点询问企业存在困难和亟待帮助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并加以协调解决。

同时,走访组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乐清市企业招录退役军人在税收和贷款方面的优惠政策,对企业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下一步,该局将全力协助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改革创新、扩规提档,全面掀起乐清助企服务、携手发展的热潮,持续擦亮乐清营商环境的“金名片”。

(乐清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