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 组织2021年度转业军官岗前培训

发布日期:2022-01-19 16:4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月17日,杭州市举行转业军官综合能力提升暨岗前适应性培训开班式,标志着2021年度岗前培训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市政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学员代表雷伟蛟同志作表态发言。

课程设置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涵盖理论学习与党性修养、时局热点与省情市情、产业发展与行业前沿、职业转型发展、干部能力建设等方面内容,旨在有效改善转业军官知识结构,促进军队人才向地方人才转型,为更好投身经济和社会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大家到地方工作后,要以一流的思想站位、工作标准、工作作风,坚持做胸怀大局、政治清醒,勇于实践、担当作为,勤政务实、为民服务,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干部,继承和发扬能吃苦、能攻坚的战斗作风,以越是困难越要迎难而上的行动魄力攻坚克难,在解难题中不断突破和提升自己,用实际行动为“杭向未来”添彩!

(杭州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