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 | 市军干所开展“比、学、赶、超”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9 16:48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近日,衢州市军干所开展“比、学、赶、超”大讨论活动,就如何转换角度找差距,突出特色抓创新,做好2022年度军休工作进行头脑风暴。

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照与其他部门单位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上的差距,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学习兄弟单位对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军休安置等工作的经验做法,改进工作方法;追赶军休信息数字化工作的浪潮,发散思维寻找“金点子”,推进智慧军休养老服务和管理;力求超越,打造一个让军休干部满意、让社会各界认同、让人民群众点赞的军休服务管理机构。

下一步,市军干所将牢记全心全意为军休干部服务的目标、落实好“两个待遇”、深化好“三个机制”、抓好四方面工作。在强队伍上求突破,引导干部职工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着力建设高素质“两勤两专”干部队伍。在打造品牌上求突破,发挥军休干部政治力量,讲好军休故事,庚续红色血脉,打响“军休党员服务队”品牌。在军休数字化上求突破,提升“浙军休”服务管理系统的使用率、接入率、应答率,推广码上养老、码上旅游、码上点餐等数字化场景的运用,全面完成军休档案资料电子化,进行数字化管理。在精细化服务上求突破,积极践行“衢州有礼”尊崇工作法,以“有礼军休”为牵引,用心用情用力提升军休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

(徐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