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登尚副厅长到临海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8 17:1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月1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登尚一行到临海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朱德宇、副局长黄兴,临海市委常委宋江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郑哲平等陪同调研。

金登尚一行先来到古城街道,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詹茂洲、叶培方,给他们送去慰问金。每到一户,金登尚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如果遇到困难可以随时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反映。并调研江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实地查看服务中心(站)的硬件设施、人员配置、接待受理等情况,并与基层站点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随后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临海市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思想政治权益维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金登尚充分肯定临海退役军人工作,他指出,临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对难点问题勇于落实担当,服务体系建设层次高,创建力度大,服务功能齐全,亮点突出,成效明显。

金登尚强调,今年要进一步抓好“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功能作用,提升服务保障质量,以更加精准的服务不点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信赖感、责任感。同时,要注重在退役军人作用发挥方面出实招、谋实效,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发扬军人本色,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厅思想权益处、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综合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临海市局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