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金土副厅长到省荣军医院看望慰问荣军并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17:1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金土到省荣军医院看望慰问荣军并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荣军病区,方金土走访慰问程振洋、梁张尧2位长期在院休养的荣军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康复休养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随后,方金土参加并指导医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院党委书记张新根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方金土对医院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态度端正、对照检查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动真碰硬,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增加共识、增进团结、增强动力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

方金土要求,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坚守服务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发展的政治定位。要坚持开拓创新,努力推动优抚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着力打造全国优抚医院的“示范标杆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医疗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不断夯实医院发展基础;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深化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的“四责协同”机制,纵深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厅机关党委(人事处)有关同志陪同慰问并参加会议。

(省荣军医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