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金土副厅长参加省军供站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09:0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省军供站(省军供保障指导中心、省退役军人教育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金土到会指导。

省军供站党总支书记、站长何铁峰代表站领导班子,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主题展开,紧密联系省军供站及班子实际,从理论学习、创新意识、担当作为、能力建设、工作作风、监督执纪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剖析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bf1bbdcc5e892a22ac1a7ab40ce0b8

方金土代表厅党组充分肯定省军供站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省军供站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批评与自我批评动真格、有实招,开门见山、剖析深刻,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实现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效果。

方金土要求: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立足于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高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理论上清醒,保持政治上坚定;要坚持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积极转变传统方式,创新推动“一站两中心”事业发展,探索丰富“一体两翼”转型发展内涵、实质、目标和路径;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一把手大胆负责,其他班子成员加强理解支持,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补台,积极引进优秀人才,加强储备力量,构建科学人才梯队,提高人才队伍综合素质;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积极践行“一岗双责”,紧盯重点领域、关键节点,积极完善廉政风险防范机制,强化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c4ce566567738c81e55c9610d2b057a

厅军休服务管理处、厅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省军供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