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松副厅长赴绍兴柯桥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9 14:2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9月26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国松一行赴绍兴市柯桥区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柯桥区政府等负责同志陪同。

上午,郭国松出席绍兴市“东盛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观看参赛企业的路演实况,并为一等奖获奖企业(团队)颁奖。随后郭国松一行前往参观柯桥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实地了解柯桥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进展,观看柯桥区退役军人数智驾驶舱的演示,对下一步数智驾驶舱的规划建设、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情况等工作展开指导。

下午,郭国松一行先后到柯桥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爱尔眼科、北辰物业、东方山水国防教育基地调研走访。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郭国松一行参观红色展厅,详细了解全区各镇街退役军人、参战老兵等具体情况,询问“军人退役一件事联办”事项快速办理返乡报到相关业务、秋季退役士兵退役后就业、复学等相关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国松深入了解柯桥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数字化作用、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郭国松对柯桥区的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接下去要创新特色项目,把底线工作做好,把基础性工作做好,把就业工作做好,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持续发力。

(柯桥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