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部分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培训班在杭州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23 17:05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9月22日,全省部分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培训班在杭州举办,各市、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褒扬纪念处(科)负责人、工作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退役军人事务部拥军优抚司信息系统开发公司工程师,对部分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进行实务操作讲解及现场疑难解答。杭州市上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介绍试点工作经验。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优抚褒扬纪念处负责人对全省开展部分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部分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压实责任,精心筹划开展部分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的实施步骤,进一步主动作为,准确把握开展部分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的重点难点,进一步加大力度,切实加强开展部分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的保障措施。

据悉,试点期间,上城区注重念好“统”字诀探索高效运转机制,念好“准”字诀探索务实管用方法,念好“合”字诀提升服务保障质效,形成一个实施方案、一套操作规范、一组确认数据、一份试点报告和一本试点画册的“五个一”试点成果,收到了省、厅领导的批示肯定。

(厅优抚褒扬纪念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