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 召开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08:2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9月15日,平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座谈会暨退役军人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及21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到该县山门镇、凤卧镇参观浙南(平阳)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沿着先辈足迹,重走革命红军路,真切感受浙南红军英勇战斗、茁壮成长的辉煌历程。活动最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在党旗下宣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并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伍誓词。

下午,在凤卧镇召开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座谈会,邀请省委党校平阳分校陈兴华老师为大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和安置考试考前指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军人的光荣本色和优秀品质,把在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学到的知识带回家乡,争当新时代优秀退役军人。

(平阳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