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宁海 | 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发布日期:2021-09-14 17:3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日前,慈溪市、宁海县相继为退役军人搭建平台,营造就业创业良好环境,帮助他们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的关键一步。

9月10日上午,慈溪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龙山镇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创业就业”项目启动仪式在龙山镇人民政府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龙山镇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现场,龙山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企联姻项目签约,今后将通过多方努力,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适合的就业岗位,助其早日上岗。

宁海县举办2021年“甬尚老兵”秋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精准对接招聘会,为退役军人就业保驾护航。本次对接会共有51家企业参加招聘,推出上百个岗位,计划招聘1400余人,岗位涵盖电商、平面设计、摸具、技术岗等。浙江巨杰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介绍了他们公司为退役军人带来了50个左右的岗位,薪资待遇在5000元以上。据悉,本次招聘会通过给退役军人搭平台,组织当地优质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可发展岗位,让退役军人尽快与社会接轨,现场达成意向31名。

(综合两地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