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 “老”同学 你们好

发布日期:2021-09-13 16:0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9月10日,宁波市军休老年大学开学仪式正式举行。据了解,这也是全国首批挂牌的六家军休老年大学之一。

20210910090111-dsc09065-179467692

本次开学仪式,是宁波军休老年大学自7月20日成立后的首次招生开学,到场的“老”学生们显得格外开心,互相招呼着“同学们,你们好!”,现场朝气蓬勃。这些“老”学生都是军休干部,曾将自己一辈子最美好的时光献给祖国的国防事业和地方建设,如今虽已头发花白,仍渴望通过“好好学习”来跟上时代的脚步。

作为学生代表,军休干部毛文灿在发言中表示,军休老年大学的成立和相关课程的开设“圆了我们很多人的大学梦”“幸福生活来了,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179465594

据悉,宁波军休老年大学开设有13门课程,包括绘画、书法、朗诵、智能手机应用等,将坚持“因需施教、寓教于乐”的教学原则,通过线上线下的教学模式,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达到“学为结合、以学促进,学养相宜、康乐有为”的目的。

(宁波市军休一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