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平 | 举办2021年度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开班式

发布日期:2021-09-13 16:0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9月10日,杭州市临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第一次见面会暨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及继续教育学院以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出席。20名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今年临平区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的安置任务,并对安置政策及流程安排作了政策解读,对党组织关系、社会保险转接、理论考试等待安置期间的相关问题进行明确和解答。此外,赠送每人一套书籍——《留住英雄故事》,以激励大家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珍惜荣誉,永葆革命军人本色。

同时,此次见面会是适应性培训的开班仪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为今年20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专门开设培训班,旨在通过培训帮助他们更好地调适心理、转换角色,坚定理想信念,为融入新岗位、适应新要求打下坚实基础。开班仪式上,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为转业安置的退役士兵们讲解适应性培训的课程安排,并希望大家用良好的学习状态、严格的学习纪律和敏锐的学习反思认真参加培训,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临平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