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登尚副厅长一行调研指导余杭区仁和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

发布日期:2021-08-12 08:4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登尚一行赴杭州市余杭区仁和街道调研指导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国江,余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仁和街道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金登尚一行听取仁和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基本情况介绍,观看《永葆军人本色,续写时代荣光》工作视频短片,实地查看老兵之家、老兵故事汇、红色加油站、荣誉展陈等功能区域,了解街道“两项创建”活动以及原西镇区委旧地、西南山新四军烈士墓推进建设情况,就仁和街道坚持以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着力点,用心搭好服务平台,用情聚焦需求,全力打造精致、温暖、高效的退役军人之家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传达林云举厅长专报批示精神。

DSC_1767

金登尚强调,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军人军属切身利益,中央有要求、法律有规定、各级有部署。作为镇街一级服务站,要找准工作定位,紧扣政策落实和作用发挥“两个到位”,谋划开展退役军人工作,尤其是要强化政治引领,确保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立足实际实效,融合式打造服务平台,建好用好现有阵地,精细搞好服务保障,切实让各项工作有温度有热度,体现对上级政策的充分理解,体现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体现基层工作的质量水平。要强化目标导向,引导退役军人讲好老兵故事,传承弘扬部队优良作风,塑造健康向上人格品质,把广大退役军人凝聚起来,在支持参与各项民生事业、经济社会发展和急难险重任务中,续写退役军人的荣光和风采。

(余杭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