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崇军讲堂”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7-09 17:35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崇军讲堂”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近期中央和省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金土主持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云举和厅领导班子成员金登尚、郭国松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矢志不移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汇聚起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强大合力,在打造“重要窗口”、推进共同富裕中奋勇争先,持续推进我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处长程回春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思考作了《认识网络安全风险加强信息安全保护》专题讲座,着重分析信息时代网络安全的总体形势、网络窃密的常见手段及危害、网络安全的重要战略意义和加强信息安全保护的对策措施,既有战略高度,又有技术支撑,更有生动案例,为全厅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网络安全教育课。

会上,还观看廉政和保密警示教育片。厅机关、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杭厅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厅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