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周密副厅长一行来我省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1-07-09 17:1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7月9日,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周密副厅长一行来我省考察调研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华水,杭州市和西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周密一行实地考察杭州市西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了解军人退役“一件事”、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管理保障系统研发、运用等情况,观看情景式体验、智能交互系统等,高度评价西湖区在法律援助、视频接访、心理咨询、艺术拥军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在调研座谈会上,徐华水代表省厅对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希望双方多联系、多交流、多探讨。省、市、区三级安置部门负责同志介绍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做法,双方围绕军转干部考核赋分、编制保障、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岗位保障、阳光安置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周密表示,浙江退役军人工作走在前列,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创新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理念、方法,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努力推动甘肃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向前发展。

厅移交安置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厅安置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