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褒扬纪念司副司长张艳辉一行到杭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9 09:4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7月7日至7月8日,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褒扬纪念司副司长张艳辉一行到杭州市调研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开展情况。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金土,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洪彪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杭期间,张艳辉一行先后到西湖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运河崇军文化街区、拱墅区东新园社区和上城区丁兰街道惠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市民中心砂之船、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地进行走访调研,现场体验“码上优先、码上优惠、码上管理、码上就医”等服务,实地了解核实“整体智治工作法”的真实性、实际效果、群众认可度等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

座谈会上,张艳辉听取并充分肯定杭州市退役军人工作,尤其是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的“整体智治工作法”。他强调指出,调研时间虽短,但杭州市退役军人工作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突出表现为:政治站位高,杭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积极发挥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作用,突出党委领导机构的职能效力。创新意识强,市委退役军人事务领导小组充分发挥敢想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使得杭州市退役军人数字化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老兵码”更是一项创举,一个二维码串联起各个部门,解放工作人员时间精力,推动各部门高效协同合作,实现多赢发展。工作措施实,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重实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扎实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为全市退役军人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杭州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