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6 08:57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机关和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这是党的盛典、这是人民的节日。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全厅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通过收看庆祝大会,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带来的精神洗礼,深深地为从一个只有50多名党员的组织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百年传奇感到光荣和自豪。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扎实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