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退役军人教育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1-07-29 15:3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87f24d1dd131845b411c8fc758ae2965

7月28日上午,浙江省退役军人教育中心在省军用饮食供应站挂牌成立。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金土,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华水出席仪式,省退役军人教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48288bc21a1af0eaed5ac0ec4c74029b

省退役军人教育中心成立后,省军供站将增加“协助开展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的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负责在杭省部属单位转业军官培训”职责。

方金土指出,省退役军人教育中心的成立,对于系统优化全省退役军人及军地人才培训机制,协助退役军人政策落地落实,提升退役军人综合能力素养,推动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方金土要求,教育中心要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始终把牢政治方向、扣牢时代脉搏、树牢为军宗旨、锤炼过硬作风,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持续为全省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专业、精细、优质的教育服务。

ea22570fb4b9bd86473e6cdb00d6307a

省退役军人教育中心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下一步,省退役军人教育中心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主动落实省退役军人教育中心职责工作,切实担负起推进我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提质升级重任,确保我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厅移交安置处、厅军休服务管理处、厅机关党委(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