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泰顺 | 浙闽边8县(市)迎“八一”篮球赛开赛

发布日期:2021-07-28 16:2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7月26日晚,福建省福鼎市、柘荣县、寿宁县与丽水市景宁畲族县以及温州市文成县、平阳县、泰顺县、苍南县等八支篮球队伍,相聚在泰顺县体育中心,举行“红动浙南•激扬军魂”浙闽边退役军人篮球邀请赛开幕式。浙闽边8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以及泰顺县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分管领导和负责人,“泰顺老兵”志愿服务大队、各志愿服务中队负责人和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

开幕式现场人头攒动、热情高涨。开场首先进行“红动浙南•激扬军魂”系列活动颁奖。方罗伟、洪士节、林涵、吴宏图、曾安新、张来鲁、包建明、李相成、王亦辉等9位“最美兵站长、最美拥军人物”获奖者依次登台接受表彰。他们中间,既有坚守平凡岗位,爱岗敬业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干部职工,也有退役后带头投身乡村振兴的村党员干部。他们立足本职,尽心尽职,不屈不挠的优秀品质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泰顺县财政局、中国农业银行泰顺县支行、泰顺县农商银行3家单位获得“最佳双拥共建示范单位”。颁奖现场还对陈可坚、周向东、季沧海等3位“退役军人书画摄影比赛”一等奖获奖者进行表彰。

颁奖仪式结束后,将观看本次比赛揭幕战:泰顺队VS寿宁队,经过双方激烈的角逐,泰顺队以97:85取得胜利。据悉,本次篮球比赛共有浙闽边界八支代表队参赛,将进行20场角逐,于7月29日下午决出冠亚军。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泰顺县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泰顺县委宣传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县人武部政治工作科联合主办、各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喜迎“八一建军节”,搭建浙闽边县市广大退役军人交流平台,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凝聚力、感召力、荣誉感,激发全社会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形成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和崇军的浓厚氛围。

(陈晓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