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金登尚副厅长赴临安看望慰问退役军人

发布日期:2021-07-28 16:4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7月28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登尚一行赴杭州市临安区看望慰问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临安区副区长高吉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严益生、区公安分局政委方远峰陪同。

慰问组一行先后看望抗美援朝老兵陆关校,带病回乡退役军人钟关木和全国禁毒先进个人、转业军官徐凯军。每到一处,金登尚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服役经历、家庭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认真聆听老兵们的不同军旅生涯故事。同时,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厚爱,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人传统,一如既往支持当地党委政府工作。

老兵们对金登尚的到来非常感动,纷纷表示要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牢记军人使命担当,秉承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金登尚指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服务的是退役军人,稳定的是现役军人,支持的是强军建设,各地各级部门要加强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照顾,落实好帮扶政策,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问题,努力让退役军人暖心,现役军人安心,军属放心。

(临安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