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 | 召开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27 17:2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7月23日,兰溪市组织召开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进会。副市长陈玉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总结上半年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情况并部署下半年创建任务。市各乡镇(街道)人武部长、创建“全国示范型”和“省级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为去年获得“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灵洞乡、兰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授牌,通报全市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成效、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对高质量完成今年创建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云山街道、游埠镇、兰荫社区、国庆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作工作汇报、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陈玉祥在讲话中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创建工作政治站位。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是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创新实践,是全力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现实需要。要落实责任,高质量完成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任务,形成合力抓创建,对标对表抓规范,创新实践抓亮点。要尊崇关爱,精心打造“兵至如归”的退役军人之家,做到尊崇关爱有温度,服务保障有深度,权益维护有力度。

(兰溪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