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拱墅 | 家门口的人才“集市”邀你来逛

发布日期:2021-07-21 16:18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连日来,杭州市拱墅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文晖街道积极整合资源,搭建家门口的退役军人人才“集市”,进一步推进“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2

此项招聘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广大退役军人的积极关注和参与。前期,工作人员主动联系辖区13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方向和用工需求,征集有效岗位信息。同时,走访辖区失业退役军人,了解他们的技能情况和求职意向,为他们制定一户一策精准帮扶就业方案,努力实现从“人找岗位”到“岗位找人”的转变。招聘会汇集物业、安保、医疗、酒店、服务等行业单位,开设退役军人招聘专岗。

据悉,此次招聘会将持续到8月中旬,全区广大退役军人都可以到“集市”来逛逛看看,更多信息请移步拱墅区文晖街道行政服务中心(流水西苑27幢)一楼大厅招聘会现场进行咨询。

(拱墅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