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苍南 | 举行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1 16:17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7月19日,苍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开放日活动,邀请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的32名退役士兵走进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镇、村社和企业四个退役军人服务站参观交流。

大家首先来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办事指南、服务流程、心理咨询、法律援助、军人荣誉榜等内容,并通过大屏幕观看《最美退役军人宣传片》和《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微动漫》。在灵溪镇以及玉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参观人员对服务站日常运行情况、服务内容和范围进行参观交流,实地察看服务站功能区和制度建设等情况。接着,在海西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带领下,全体人员来到服务站和培训学校、老兵直播间、双创基地,观摩“军创园”平台建设,全方位了解服务站为退役军人提供免费培训、免费创业场地、免费工商注册及财税减免优惠等一站式、全流程的服务。

随后在座谈会上,32名退役士兵畅所欲言,就自己的基本情况、特长等作了自我介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人介绍局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近几年苍南县安置工作相关政策,以及在待安置期间要注意的事项,希望他们秉承部队光荣传统和过硬作风,转换身份角色,模范遵纪守法,保持良好作风,在家乡建设的舞台上,开辟人生精彩的第二战场,为家乡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苍南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