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方金土副厅长到金华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1 17:0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7月19日至2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金土一行到金华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晓东及金华市局、婺城区、金东区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方金土一行先后到西市街社区、澧浦镇、浙江龙芯智慧产业园展示中心和金义仁康医院进行调研。在西市街社区,他实地察看“军旅主题文化银行”建设、“老兵码”场景应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商户代表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在澧浦镇,他认真观摩优抚对象“一键求助”平台应用演示,实地指导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看望慰问困难退役军人严永根,提前致以“八一”节日祝福;在浙江龙芯智慧产业园展示中心,他详细了解国产自主可控系统建设情况;在金义仁康医院,他认真询问社会力量参与帮扶救助工作情况,对院方助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给予赞扬和感谢。

在座谈会上,方金土听取金华市局数字化改革工作汇报,观摩民生事项“无感智办”、就业帮扶“精准智供”、权益代办“一键智享”三大多跨场景应用演示以及数字化改革工作专题宣传片,充分肯定金华市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方金土强调,要对标对表省委部署要求,在“152”总体架构中结合实际开展工作、做好承接,加快梳理重大需求、多跨场景应用、重大改革三张清单,找准数字化改革与制度重塑的结合点,以小切口谋划大场景,加快形成重大标志性成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尊崇感和满意度。

厅办公室、规划财务处和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金华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