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 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9 16:2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下午,绍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赴嵊州市开展“三服务”专题调研活动,嵊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武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嵊州市中医院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该院双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市中医院多年来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所做的大量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希望该院继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双拥工作中来,营造全社会关注退役军人事业的浓厚氛围。


随后,调研组来到浦口街道谢幕社区金兆香烈士墓、黄泽镇兰洲村革命烈士墓调研,对烈士墓的修缮管理维护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调研组要求要全面加强对烈士纪念设施的规划修缮和管理维护工作,褒扬革命先烈的爱国奉献精神,大力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营造尊崇英烈、铭记功勋的社会氛围。

(绍兴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