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庆元 | 常态化走访关爱退役军人

发布日期:2021-07-19 16:2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近日,庆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人员到濛洲街道、黄田镇、竹品镇等12户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家中开展常态化走访活动,推动走访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常态化,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常态化走访联系烈属吴红梅

在复员军人吴德住家中,走访人员为吴德柱送上包括血压计、毛巾、牙膏等生活用品的暖心包,并为吴德柱测量血压,叮嘱吴德柱要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将尽力帮助解决。吴德柱表示,感谢政府的关怀和问候,让他感到了非常温暖。

在烈士遗属吴红梅家中,走访人员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近况,并为她送上关心和慰问。

接下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坚持常态化联系,关心关注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的工作和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积极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杨剑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