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参加厅军休服务管理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16:2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7月15日,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翠萍一行应邀参加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军休服务管理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国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叶翠萍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突出,质量效果好、学习收获丰富、思想体会深,问题找得准、批评质量高、有内容有水平,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下一步,要巩固深化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集中梳理党支部和支部成员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全面整改,不断加强支部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郭国松在分享学习感悟时表示,通过学习百年党史,重温光辉历程,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深感收获颇多、受益匪浅。下一步,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明理增信中赓续“红色根脉”,在真情服务中解决“急难愁盼”,在勇开新局中展现“硬核担当”,在干净干事中坚守“纪律底线”,不忘初心、砥砺奋斗,努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军休处党支部书记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支部各成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

(厅军休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