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 | 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7-19 16:16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7月14日-7月16日,开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委党校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2021年开化县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培训班”,各乡镇、芹阳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工作人员、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重点建设村(社)站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枫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参观学习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授课和现场教学两个阶段。理论授课主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涉军相关政策解读、优抚优待和褒扬、信访条例解读、双拥工作等方面进行专题讲解。现场教学主要通过实地走访桐乡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绍兴诸暨市枫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义乌市城西街道分水塘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学习优秀经验。

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工作重点和新方向,开阔了视野、掌握了政策、熟悉了业务,强化了全县退役军人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为开化县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江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