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登尚副厅长到海盐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6 16:28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登尚一行到海盐县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嘉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海盐县政协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有关负责人陪同。

金登尚一行先后到澉浦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新四军浙东纵队澉浦突围战展示馆、海盐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实地调研。在澉浦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察看服务站建设情况、人员配置、退役军人服务窗口等,并与轮值站长亲切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在新四军浙东纵队澉浦突围战展示馆,深入了解新四军北撤澉浦之战的红色故事、展示馆展陈布置等。在海盐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详细听取海盐“老兵码”场景化应用和“云闪抚”场景化应用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金登尚听取海盐县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汇报,并充分肯定其在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方面以及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金登尚强调,要进一步建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阵地,充分发挥“轮值站长”作用,加快推动海盐“老兵码”场景化应用和“云闪抚”场景化应用建设,探索退役军人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发挥的作用,提升退役军人满意度、尊崇感。

厅思想权益处和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海盐县局供稿)